這BLOG裡紀錄美女、電影、有趣影片還有最新資訊!! 如果你對這些有興趣,歡迎利用右邊RSS連結訂閱唷!
本BLOG文章歡迎轉貼,請保留原文連結。 \(。◕‿‿◕。)♥/


1.24.2011

上海 最美校花 鐘莉穎 (組圖)

文章發表於:正妹星球!! ♥ 就是愛正妹   
標籤:上海 最美校花 鐘莉穎,上海最美校花 鐘莉穎,上海最美校花鐘莉穎,上海最美校花 鐘莉穎 校雞門,上海大學最性感女生 鐘莉穎

上海「校雞門」鍾莉穎又出狂語:自己才是上海最美援交妹
曾因一句「做校雞就是比當校花好」而爆紅的上海 最美校花 鐘莉穎,最近又公開一組她與其他女生的照片。但許多網友看了都覺得其他人比她好看多了。之後上海 最美校花 鐘莉穎就氣得反駁說,自己才是上海最美援交妹。
網上爆出“校鷄門”當事女生曝光引各方聲討
鐘莉穎號稱上海大學最性感女生,是該校當之無愧的上海 最美校花。日前,網友曝出上海 最美校花 鐘莉穎與男子去賓館開房照,校鷄門從此而生,校花生活照和激情照的反差之大讓人驚訝。

 
上海 最美校花 鐘莉穎
上海大學鐘莉穎號稱上海大學最性感女生,是該校當之無愧的校花。日前,網友曝出鐘莉穎與男子去賓館開房照,校鷄門從此而生,校花生活照和激情照的反差之大讓人驚訝。或許也證實了如今的名言:“美女大學生,白天空閑無事,深夜繁忙勞累”。

 
上海 最美校花 鐘莉穎
如果說“獸獸門”是炒作,但至少人家是有情感糾紛而被報復情節的支撐,在吸引他人眼球同時博得同情。“校鷄門”事件主角鐘莉穎可就完全赤裸裸的公開“做校鷄就是比當校花好,會更有名”。
 
上海 最美校花 鐘莉穎
上海 最美校花 鐘莉穎今 年1月底曾在自己博客上傳多張清純照片,併爲自己博得多方人氣。而淪陷卻也來得快,或說,策劃的速度遠遠超過我們的想象。或許是獸獸門事件衝擊後,接二連 三的張靜如北影門、馮仰妍門後,所謂乘熱打鐵,事件不得不快馬加鞭。為有別前者,連炒作需要饒個彎兒的普遍技巧性技術都免了,直接厚顔無恥在網上寫道:學校的同學都喜歡我,我都不好意思拒絶別人,就當練習接吻咯。
 
上海 最美校花 鐘莉穎
現在拍照時的我也喜歡撅嘴了,加上我長長的美腿還是很吸引網友哈。几乎一周7天要約會男生和網友5次,怎麼辦啊。還跟着去酒店,好累啊。天天都要換造型,打 扮自己,好麻煩哦。不過自己還是很得意的哈。就此“接吻門”事件遭來大量非議。人紅是非多,反之證道是非多說明人紅。為了製造話題,只能把臉皮抹厚點。
 
上海 最美校花 鐘莉穎
校鷄門——關於上海大學在讀生鐘莉穎的一系列事件。上海最美校花 鐘莉穎在各大論壇自曝私家照片,人氣急劇飆升。因其清純可愛的外表,被爆曾參與社會援交,引網友的熱烈關切。很快,艷照、援交、校鷄門這些不雅詞彙迅速和鐘莉穎相互聯繫。“上海 最美校花”也即時迅速演變成“上海大學校鷄”。被網友戲稱為校鷄門。
 
上海 最美校花 鐘莉穎
所 謂“××門”已然成為了現在網絡的流行語,它起源於著名的“水門事件”,自此之後,“××門”就被用來指代一些“帶有爆炸性的事件及新聞”,比較著名的有 前美國總統柯林頓的“拉鏈門”,前央視足球評論員黃健翔的“解說門”,歐洲意甲聯賽中的“電話門”,其實從這裏可以看出,“××門”並不只是指一些政治上 的醜聞,娛樂、體育等行業的大事件也可以被冠以“××門”稱。現如今,發生一些大事件時人們都會冠以“××門”,意指關於XX的一系列事件。

2009年末,一位自稱上海大學美女鐘莉穎的清純生活照在網上被曝光,紅遍各大網站和論壇,並被稱為上海大學“校花”。鐘莉穎生活照。

2010年1月,鐘莉穎“再接再厲”又發布了不少激情照片,90後小女生的激情照在網上吸引了不少目光。可能是其清純的生活照和激情照的反差之大,讓人無法接受,並有論壇給與她不雅稱號:“上海大學校鷄”。

2010年3月,一組鐘莉穎的艷照在網絡上廣為流傳,這位名為鐘莉穎的女主角被證實為上海大學在讀學生。因其清純可愛的外表,被爆曾參與社會援交,引網友的熱烈關切。之後,鐘莉穎在各大論壇自曝私家照片,人氣急劇飆升。很快,艷照、援交、校鷄這些不雅詞彙迅速和鐘莉穎相互聯繫。被網友戲稱為校鷄門。

「語 不驚人死不休」的她,至今又有新動作,並在自己個人相簿中上傳一組名為《我是不是最漂亮呀:其實我不是唯一的奔放小美女》照片。許多網友看過後就猜測,照 片中與她合影的,應該也是兼職賣淫的上海漂亮校花們。但有人就批評說,「人家美女的確有資本炫耀,比自稱校雞的垃圾女要強很多」。

此類評論一在網路流傳後,引起鍾莉穎本人強烈反駁,並讓她再次爆出驚人之語說,「有沒有搞錯啊,我才是上海大學最漂亮的援交女生!」許多網友看了都感嘆,現代女生的價值觀愈來愈奇特,為了要炒紅自己,什麼手段都能使出來。


沒有留言:

推薦文章!!!!

  •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- 文章發表於:Yes movie !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《Tinder 大騙徒》 (The Tinder Swindler) 出自《別惹喵皇》製作團隊之手,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,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。 *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〈i...
  • 日本AV奧斯卡典禮 蒼井空曝光 - 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 網路轉載日本AV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照片,AV爆紅的蒼井空也在其中之一,但當時的她尚未大紅大紫,裝扮雖然有點俗,但模樣清秀。 據了解,這組照片是2007年《AV奧斯卡獎》時拍攝的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當時年僅24歲的蒼井空,在AV界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,但她那清純的造型與無邪的笑容,讓...
  • 148cm韓國 童顏巨乳 洪瑛琦 - 文章發表於:正妹星球!! ♥ 就是愛正妹 洪瑛琦,韓國知名的模特兒、網紅,畢業於首爾綜藝藝術學院廣播文藝科。 代表作品有《明星金鐘》、《臉讚時代》。 南韓28歲知名女網紅洪瑛琦,外表雖童顏,卻有著驚人好身材。 洪瑛琦 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kisy0729...

YES MOVIE - 電影情報誌

每日新聞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