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BLOG裡紀錄美女、電影、有趣影片還有最新資訊!! 如果你對這些有興趣,歡迎利用右邊RSS連結訂閱唷!
本BLOG文章歡迎轉貼,請保留原文連結。 \(。◕‿‿◕。)♥/


1.17.2011

少女時代 智力測驗 秀英(SooYoung) 智商62!!! (圖+少女時代影片)

少女時代 智力測驗 秀英(SooYoung) 智商62!!!

少女時代
韓國女子團體「少女時代」成員秀英,被其他團員公認為最會跳舞、唱歌的才藝女孩,但日前在韓國節目上卻被爆出智商僅62(一般智力為90至110),她直說是手機計算錯誤!

少女時代 秀英(SooYoung)
 姓名:秀英(崔秀英)/Soo Young(Soo Yeong)
外號:大食神
職位:少女時代成員/排行老七
身高:號稱170cm(實際約168cm)
體重:??(只能確定50以下)
特徵:口才很好.身高最高
專長:口才.日文
備註:看似氣質美女卻是一個活潑到不行的女孩...
少女時代 秀英(SooYoung)
韓國KBS電視台的綜藝節目《演藝轉播》採訪「少女時代」,當天節目為團員進行特別儀式,頒發優等獎發給最聰明的成員、食獎給食性最好的成員,而火獎則發給 性格最獨特的成員。
 

秀英的歌藝、舞技最備受團員讚賞及推崇,因此她獲得優等獎,當節目主持人問到她IQ多少?她說用智慧手機的軟體測,結果只有62,「是計算錯誤」,消息一出,確實讓秀英粉絲嚇了一跳,不過手機軟體非正統測試儀器,想必大家也只會對這個數字一笑置之。

 
↑少女時代上節目,焦點卻在秀英的智商僅62。

不過,可愛的少女時代就算智力測驗分數不高,那就還是看她們的性感表演吧!!!!
少女時代相關連結: 

笨笨可愛的 秀英撒嬌!!!!(趣味影片!!!)


最近文章:

沒有留言:

推薦文章!!!!

  •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- 文章發表於:Yes movie !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《Tinder 大騙徒》 (The Tinder Swindler) 出自《別惹喵皇》製作團隊之手,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,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。 *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〈i...
  • 日本AV奧斯卡典禮 蒼井空曝光 - 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 網路轉載日本AV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照片,AV爆紅的蒼井空也在其中之一,但當時的她尚未大紅大紫,裝扮雖然有點俗,但模樣清秀。 據了解,這組照片是2007年《AV奧斯卡獎》時拍攝的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當時年僅24歲的蒼井空,在AV界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,但她那清純的造型與無邪的笑容,讓...
  • 148cm韓國 童顏巨乳 洪瑛琦 - 文章發表於:正妹星球!! ♥ 就是愛正妹 洪瑛琦,韓國知名的模特兒、網紅,畢業於首爾綜藝藝術學院廣播文藝科。 代表作品有《明星金鐘》、《臉讚時代》。 南韓28歲知名女網紅洪瑛琦,外表雖童顏,卻有著驚人好身材。 洪瑛琦 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kisy0729...

YES MOVIE - 電影情報誌

每日新聞報